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永远不要盖过上司的光芒

    地瓜哥​;自由媒体人,股票操盘者,现在正在成为写作行者的路上​。 永远让你的上司感到比你优越 在取悦他们或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不要过分显露...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判断主力的动向

    投资股票,必须具备正确判断的能力,这样不至于盲目随从,酿成失败。 ——吉姆.罗杰斯 故事...

  • Resize,w 360,h 240
    横盘整理时出现突破大阳线

    在横盘整理行情中,股价走势具有一种特点,即单日波动幅度小,整体处于横盘状态。通常来说,横盘的过程中成交量也处于较低的水平。 当个股走势中突然出现...

  • Resize,w 360,h 240
    短线工具——量价关系

    “成交量”是指一只股票在单位时间内完成成交的数量。股票市场中,成交量是最重要的技术指标之一,是投资者分析庄家动向的重要依据。总体来说,观察成交量...

  • Resize,w 360,h 240
    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往往更加优秀。

    潇潇洒洒看世界,稳稳当当走人生。~潇洒君 打开朋友圈,到处都是父母晒娃的照片及活动;某人的孩子今年又在全校考试得了第一名,考上名牌大学不成问题;...

  • Resize,w 360,h 240
    男人/眼里操心着父母,脑子里想着事业,心里装着姑娘,胸膛撑着梦想!

    嗨,大家好。 我很久没有上来更新文章了,也受到了很多同事简书朋友的问候。 在这里深深的感谢大家,谢谢你们记得我。 大概的意思很简单,问我最近在忙...

  • Resize,w 360,h 240
    若不是富贵出身, 忠诚和勤奋便是你唯一的机会。

    崔万志 潇潇洒洒看世界,稳稳当当走人生。 ~潇洒君 你有没有想过,会在一家公司工作23年? 这不是随便问问,39岁的杨丽娟就在海底捞干了23年。...

  • Resize,w 360,h 240
    世上所有牛逼的背后, 都是一帮苦逼玩命的人[经典]

    潇潇洒洒看世界,稳稳当当走人生。 ~潇洒君 2012年的12月,在我毕业的那一年,临近最后一个寒假,快要过完的日子了,我站在300人的学生面前说...

    0.5 942 2 11 2
  • 我让全世界笑过, 但是岁月没有绕过我, 到我坚信, 只要有梦想, 就一定有希望。

    潇潇洒洒看世界,稳稳当当走人生。 ~潇洒君 故事一 周星驰说:我演过最好的戏,在七岁那年。 周星驰说,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他曾努...

个人介绍
陶朱商经石中玉
鬼谷兵法出商侠
大商之道何处寻
半部论语治天下

如果你爱他(她),就让他(她)进入股票,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她(他),也让他(她)进入股票,那里是地狱。


杰克师兄,您身边的个人金融咨询服务师,现在我是一金融自由人。
写自己想写的,做自己想做的,看自己想看的,走自己想做的路。


微信公众号:地瓜拌辣椒。
每天更新一篇金融知识,让你少走弯路,识破庄家手法,多多赚钱。

喜马拉雅FM:辣椒伴地瓜,每天晚上与您相约,专注职场心理和职场升值,为你在职场中照亮前进的路,做你职场中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