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酒殇

    风寒雨冷隆冬天, 薄酒一杯御冬寒。 微醺畅忆少年事, 双颊不觉挂笑颜。 笑罢停杯转喟叹, ...

  • 相思

    庭院深深深几许, 相思苦苦苦穿肠。 秋水望穿人不见, 独坐闺中泪两行。

  • 茅屋和老人

    第一次见你 你安详的抽着旱烟 站在和低矮残破的茅屋前 听凭着我们的谈论 在你浑浊的眼眶里 有一丝难以觉察的失落和忧伤 茅屋顶上绿色的青苔、枯得发...

    0.5 94 0 1
  • Resize,w 360,h 240
    家乡的清晨

    在这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里 挺立的芦苇花 似乎在昭示生命的独立和坚强 已经凋敝的番茄 还在拼命地往藤架上攀援 淡绿的番茄果 是它们在极力显示自己不想...

  • 雨夜杂咏

    秋来黄昏愁云簇,夜雨沥沥滴窗漏。 梦醒三更听风雨,且将往事抛尘垢。 人生自古多坎坷。何须在意他人诟? 笑对身前烦恼事,休管身后名与就!

  • 春雨

    一夜春雨至, 溪水溢满河。 竹径通幽处, 淙淙水声流。

  • Resize,w 360,h 240
    晨      行

    嫩叶衔珠滴无声, 雏鸟婉转林间鸣。 寂静清冷花间道, 娉婷独行一美人。

  • 醉了的夜

    或许你已经入眠 而我还在唱着 唱着心里的歌 有苦有乐有哀伤 我将所有的心绪 付诸于歌声 然后空着心 回到冰冷的屋子 和衣而卧 以致心不至于更空更冰冷

  • Resize,w 360,h 240
    三更学诗

    夜梦醒来已三更,卧听国贤解诗声。兰桂不独香草意,玉壶冰心洛阳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