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白露女神

    一缕青丝水中出,浓妆艳抹换华服。 湖光月色两相和,轻展衣袖随风舞。

  • 辗转反侧 伊人何在

    夜半独卧病榻时,忽闻窗外淅沥声。 满腹愁绪言又止,惟愿辗转梦佳期。 纵有闭月好风姿,怎及佳人倩影痴。

  • 英雄

    长空无限云自飞, 茫茫前路百转回。 他日英雄荣归处, 抱得铜雀美人归。

  • 赠吾弟

    云横千里雁南飞,丈夫何须惧惊雷。 思念绵绵不绝期,豪杰自当大作为。 还忆前时千般醉,今朝请饮此一杯。 莫愁前路无知己,我心与君永相随。

  • 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

    落日余晖遍大地,策马独行头不回。 黄符一道镇诸鬼,旌旗十万斩阎罗。

  • 我们的未来

    今天整理自己抽屉时发现了一篇6年前自己作为大一新生时候写的文章,便随意翻看了一下,顿觉有趣。全文如下: 终于熬过了期末考,上了一年...

  • 伊人离去 徒留倩影

    梧桐花开艳阳尾, 初闻芬芳伴雨飞。 佳期未赴惊回首, 而今月下空抚杯。 旦见伊人略蹙眉, 反侧辗转安能寐。 唯将相思予明月, 化作春风永相随。

  •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偶然在朋友的朋友圈看到一篇文章,颇有感触,赋诗一首。 战火纷飞横滨边,堕入风尘惹人怜。淡妆浓抹陪客笑,日夜思君安能眠。 当年惜别玉手牵,如今独守...

个人介绍
何意百炼钢,化为绕指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