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标记

    在暂停中继续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 狗生与人生

    刚刚在马路上,遇到了近期常在小区里转悠的一条小黑狗,是的,一条流浪的黑狗,大约20厘米高,必然是杂交的品种。在昨天见到它的时候,它和另外一条花狗...

  • 囧妈

    刚刚在抖音上看完了《囧妈》这部电影,对我,对现在的我来说,是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的,很多台词,对我,对现在的我来说,都是药,能治病! 好电影,感谢...

  • 还是这里更适合我

    试了试匿名社交app,真心无聊,本来想着看看世间百态,结果很失望,优秀的人太少,多是些抒发情感的人,人性如此,还能生出花来嘛?

  •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 过客

    终于自己认识到了,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不过是过客。我,也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停留便感恩,支持便铭记,养育便无以为报。

  • 生日快乐

    以为今天才是4号,迟到了。不过,你也不知道吧。

  • 遇见

    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bt市53路公交车向东河开的方向,遇见了一个人身影、声音,都那么像你。 我没敢上前,已经坐过了7、8站,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