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全班,美食联欢会

    额(⊙o⊙)…左边那个,拿鸡腿的!不戴眼镜!嘴巴张开的那个!

  • Resize,w 360,h 240
  • 《简书》给我的感受

    我在《简书》少说有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我读了不少好的文章,刚开始,也就是抱着一个旁观者的心理。看看就算了,并没有想要发表文章,后来,在父母的...

    0.1 315 4 10
  • 覆水,难收?

    说过的话 可以收回吗? 如果可以 那么 泼出去的水 可以收回吗? 如果不能 那么 说过的话 可以收回吗?

  • 2017-12-15

    今天 什么都不想说 就想问一句 你认为你的老师好吗? 他批评过你吗? 他表扬过你吗? 你们之间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故事? 哦! 原来如此……

  • 世上哪有永恒, 唯有“日”长久不变, 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 更可以带来希望。

  • 假如我是个作家

    假如我是一个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入得他人脑中的时候 平常的不在意的没有一句话说 流水...

  • 美金的价值

    一位爸爸下班回到家很晚了,他很累并且有点烦,发现他五岁的儿子靠在门旁等他。“爸,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 “爸...

  • 论2000年后的地球

    我在幻想2000年后的地球是怎样的?货币会膨胀?太阳会爆炸?月球脱离轨道?地球变成死亡之地?人类移民到其他星球?我才不管这些呢!我只想过好现在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