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回老家

    今天回老家,清明扫墓。中午突然接到孩子打来的电话,以为孩子在学校有什么事儿,问了孩子,孩子似乎有什么心事,说:爸爸,注意安全。说的时候孩子哭了,...

  • 2020-03-14

    这是个令人尴尬的年龄, 谈爱己老,谈死太早。 和年轻人一起谈经历太幼稚, 和老年人一起谈人情世故不好, 出去疯狂又怕吵。 任性说你扮成熟,沉默说...

  • 2019-08-02

    “ 人生就像不停在用铅笔;开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的圆滑了;不过:太过圆滑了、就差不多又该挨削了 !”

  • Resize,w 360,h 240
    2019-06-16

    女儿在父亲节前一晚亲手给我做的节日礼物。看到孩子写的内容,让我热泪盈眶……女儿越来越懂事,而我却一直没有成熟,对孩子总是过分严厉,急于求成。我应...

  • 2018-07-07

    一个人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同样会失去更多的生活品质

  • 2018-06-27

    有信念就会有希望

  • 2018-05-30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挑选;不要去巴结一个人,用暂时没有朋友的时间,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时机成熟...

  • Resize,w 360,h 240
    2018-05-16

    放过自己,就算你操碎了心,别人也会觉得是理所当然,放过自己,不然活着太累!

  • 2018-04-03

    依依问爸爸:猪的朋友是谁?爸爸想了想,没想出来,说不知道。依依就说当然是爸爸了,因为爸爸是死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