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7.交错的记忆

    淡紫色的桔梗花摇动着纤细的身姿,空气中飞舞着的柳絮如同在庆祝朋友久别后的重逢。 两个人高兴的看着对方,对突然的相遇都感到很开心。

  • 6.如果再相遇

    一木的诊所里,墙壁上的摆钟左右摇摆。嘀......嗒......嘀......嗒...... “您在说什么呢?我来这个小镇是星期天啊,星期一的时...

  • 5.3月......29号?

    “开始我以为他在开玩笑,但他又说:‘抱歉,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丧失记忆了......’似乎是因为这个医院的实习太过严厉,导致他得了压力性记忆障碍。...

  • 4.见死不救

    住院楼大厅,人来人往。门口的盆景一动不动,过往的人们都行色匆忙。春人完全被惊呆了,茫然无措,像个泥塑木雕的人。竟似没有看见陆脸上的凝重。 陆沉默...

  • 3.浇汁炒饭

    天边斜阳晒在街道上,把春人的影子拖得长长的。 回到家,春人心里还是很疑惑“还是没有什么线索,老爷爷还没说完就被拉去做检查了,之后就离开了。爆炸会...

  • 2.西方爆炸事故

    “春人……春人……” 春人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在喊他的名字,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一木正坐在床边说“你没事吧?我看你刚才有点奇怪。” “我没…...

  • 吟端午

    绿柳带雨风吹叶,重五节分是为谁? 千载悠悠屈原泪,汨罗万千断肠句。 菖蒲篙艾驱邪病,五丝系臂赛龙舟。 粽香酒美共清樽,友人相与祝安康。

  • 浣溪沙·秋夜

    瑟瑟秋空悬明月,佳节又至三秋半。 丹桂飘香,雨细嗅。 应是良时绝景伴,奈何小饼独自尝。 蟾宫望月,天怎知?

  • 生查子·秋雨

    闲花带烟落,残荷怜自艾,风无情,雨无意,秋池水涨。 衣裳随烟起,行人悲戚戚,花神驰,叶倾心,闲愁意去。

个人介绍
永言配命,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