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无题

    独木悬崖,芙蓉道 不足以料峭 其途漫漫兮 缚履博逆击 直入云霄里 宽途闊道,琉璃桥 未必任逍遥 其路昭昭兮 展翅翱翔时 无激生倦意

  • 无题

    命有千百轮回,中有百般滋味,真有虚实难辨,爱有悲喜劫难。吾生俱来一根骨,千锤百炼要肉铸,谁来扬撒那盅蛊,漫漫红尘不再苦。

  • 儿趣

    吾家小儿,擅长撒娇,常放学或下午见我来句:“妈妈,我好想你,或者妈妈抱抱我,”而后眯着小眼,张开双臂,等待着,我的心瞬间被融化,不忍拒绝,配合着...

  • 日子

    婚期十载,儿女茁长。为其操累,为赚钱忙。朝不同车,晚不同床。所有节日,统统遗忘。家庭聚餐,批判轮番。妇声怨道,夫亦屈叫。家庭度日,同工异曲之妙。...

  • 雨扰了梦,梦扰了心,心扰了事。昨日欢喜,今日忧伤。一念地狱,一念天堂。人生如戏,至于天地。忧也交替,悦也四季。

  • 无题

    陋室怀中吾独大 心潮跌宕生感慨 余生要它精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