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写给你

    我亲手给了自己 世上最痛苦的痛苦 我大哭一场 像淋过一场大雨 无法原谅自己 望你幸福 吻你万千

  • 透过月亮的脸

    我站在故事里眺望 清浅可音 你 长发弄裙 笑靥初匀 琼花照影 你 善良 纯真 胜雪 有一天 我路过你的春塘 那时 清风不胜临春阁的流响 红叶还在...

  • 远方有琴 2013年12月31日 17:05

    陈眉公书如龙游在霄,金翅擘海。转锋处又倚风流姝, 援镜笑春。实有心鹜八级,隔峰磬远之感。

  • 远方有琴 2013年11月27日 19:02

    我忘记了父亲前两天过生日。年过半百的父亲,还在为了生计而在外苦苦奔波。我透过这踉跄的岁月看见父亲那丝丝的白鬓,我知道父亲的那份经营,言语难云。我...

  • 远方有琴 2013年12月9日 19:03

    有酒方诗,有酒能词。醉则攘襟奋髯,吞吐胸怀。臧否当时之才,铨品前修之文。手把天地,商略古今。尽染飘逸之风。冬夜宜酒,二宜畅谈,三宜美人。

    0.3 88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