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准备!2018世界杯

    瞎说 俄罗斯:一看分组就只知道谁是东道主。 澳大利亚:入亚真是棒棒哒。 阿根廷:一生只为一个神。 巴西:贫民窟里盛产天才大腕,但是听说金砖四国经...

  • 该干的事, 想干的事, 不得不干的事。 不同的选择, 迥异的结果, 眼下的生活。

  • 少感恩

    少感恩,多珍惜。烈火烹油,感激涕淋,都不如,闭上嘴,静下心,睁开眼。他眼里有你,你眼里是他。

  • 亲易疏,一柴可反目;远难近,百薪难聚首。惜已有,心存惦念,何求休戚。

  • 长梦

    清晰的画面,模糊的人脸;熟悉的院子,怪异的建筑;安静的世界,熙攘的人流。出梦,无眠;入梦,不见。

  • 声音

    声音,非常奇妙。比如有些歌曲,可能压根没注意歌词是什么,仅在声音入耳之时,就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感受,是感动、亲切还是温暖?似乎都是,又似乎都不准确...

  • Beyond,不见

    听了喜马拉雅小七电台的一期节目,关于Beyond。 每次听Beyond,许多回忆和思绪都会从心底里冒出,也正是因为如此,很久很久不愿有意去听。家...

个人介绍
空白也是一种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