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不问春秋

    不问酒盏深浅, 不辩暮云浓淡。 不知情为何物, 不信白头人间。

  • Resize,w 360,h 240
    我想

    我想让你来这个夏天的工地 看一看暴戾的骄阳, 如何收走它最后一丝温情 看一看辛劳的工人, 如何赶往各自回家的道路 看一看那些道路 如何在城市中奔...

  • 有一种爱是为了分离

    我们那么努力 只是为了今天和明天的分离 你扑腾着羽翼 我泪眼迷离 年代的那一头 夕阳拉长了爷爷的背影 像树叶一样匍匐在庄稼地 孩子 我会在你的背...

  • 武陵春·偶思

    夏尽暑消绿渐瘦,烈日恃无休。工程天天赶进度,哪顾汗浃流。 喜看政策春风好,渔民弃轻舟。稍许时日待新村,五建技高一筹。

  • 一剪梅·红藕香残玉簟秋

    风萧虫吟夏暑收,镜添白发,满目黑黝。 云中雁过蝉无声,宿昔青云,终为工头。 花自飘零水自流,皆为衣食,万般忙碌。 丈夫贫贱且知足,不问春秋,再造瀛洲。

  • Resize,w 360,h 240
    晚归 - 草稿

    桩机唱晚倦意浓, 恰似彤云满苍穹。 清风悠悠此时好, 余晖落尽归家中。

  • 太常引·苦乐之境

    中元新月影婆娑,虫鸣依稀落。 举杯问嫦娥:鬓如霜,世事几何? 清风徐来,往事万里,把酒还当歌。 不尽长江载苦乐,且合十,阿弥陀佛!

  • 浣溪沙·结婚十八年

    夜暮迟归西风凉,早有良人频倚窗, 不觉廿载韬流光。 北国酥雪订情愫,梁上劳燕寒暑往, 儿女初成道寻常。

  • 秋雨

    四季有雨,但我最喜欢秋雨。 秋雨浇灭了夏日最后一缕似火的骄阳,沉淀了最后一丝躁动不安的心情,屏蔽了最后一片萦绕在耳畔的喧嚣。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