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11月29日 星期五 雪

    今天妈妈和婆婆给我买了一条裤子,上面带了一只老鼠,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大大的衣服,可可爱了,我特别喜欢她。

  • 11月28日 星期四 晴天

    我的小书包,宝贝真不少,天天陪着我去上学,里面有书,文具盒,铅笔,橡皮,转笔刀,作业本,我离不开我的小书包,我很爱我的小书包。

    0.1 48 0 1
  • 11月27日 星期三 阴天

    因为前一天和前天我的脚崴住了,我没上体育课,我坐在后面休息,今天我感觉不疼了 我就和他们一起跑步,我很高兴和他们一起,跑完了老师让我们休息,我和...

    0.1 77 0 1
  • 11月26日 星期二 阴

    今天下午放学了我回到家里,婆婆把饭做好了,我快快的把饭吃完了,开始写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数学就写语文,我让婆婆看了一遍我写的全对,婆婆夸我真棒,...

  • 11月25日 星期一 晴

    星期六晚上我的脚崴了一下,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给老师说脚崴住了,老师让我让我坐在旁边休息,下一节课是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哪吒,...

  • 11月24日 星期日 阴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乔一外语辅导班参加手工活动,我们一起做了巧克力,把巧克力豆放到热水里面,等到融化都时候把它挤到模具里面,我们做了好多形状,...

    0.1 98 0 1
  • 11月2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去上书法班,我们学了16个字,分别是排,掉,接,攻,巩,工,圾,场,坏,址,坎,吃,口,叮,咛,呐。我还认识了这几个字,放学了我们回家了,...

    0.1 96 0 1
  • 11月2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课,老师叫我们看电视,我们还写了一份卷纸,还写了生字,我们特别高兴,放学了老师说不让排队了,直接去门口找爸爸妈妈。

    0.1 61 0 1
  • 11月21日 星期四 阴

    今天下午我们去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跑五圈,跑完后,老师让我们休息,我和其他同学一起休息,我们还在一起做游戏,我非常喜欢上体育课。

    0.1 61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