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20-02-17

    没有健康什么都是空的。

  • 活着到底图啥?

    不知道活着到底是图啥。

  • 肚子疼分很多类型

    肚子痛是我们经常遇到的现象,所谓的肚子痛在中医学里称之为腹痛,那么肚子痛有哪些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导致肚子痛的原因吧。 肚子痛有哪些原因 “...

  • 越无知越胆大

    无知者无畏,无知的人天不怕地不怕,越无知越没心没肺。 有了病自己去药店买药吃,自己乱吃药,从来不会想自己会不会吃死,因为不懂,所以后果和危害一概...

  • 四季如人生

    四季对应人生阶段:春是青少年,夏是青壮年,秋是中年,冬是老年。 人生如四季,四季匆匆,人生亦然,没有那么多将来和以后,没有想的那么长。

  • 简书怎么赚钱

    赚钱太难了。

  • 不要随便相信别人推荐的偏方

    随便相信别人推荐的办法或偏方,有害无益,几乎都不会对症,吃了肯定有害,蒙对的几率就跟摸奖打赌一样,看病不是儿戏,病没有想的那么简单。

  • 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身体还行时,人们都想着赚钱,想着杂七杂八的琐事,等有病了,就总想着怎么治病,怎么健康,怎么保命,说到底,什么都不是自己的,只有健康是自己的。

  • 2019-05-01

    你让中医来给你辨证论治,请几个医生,让他们分别给你看病,得出的结果,用的药,开的方子,都不会一样,效果也不会一样。 中医辨证论治很灵活,什么病都...

    0.5 84 0 1
个人介绍
别人就算了,改变自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