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回族自治区
  • 大漠孤烟直

    节假日总是那么的快, 没有留下一丝一语, 时间如流沙顺着指间划过, 手的重量轻了, 心却沉重了, 晨起暮归听军号嘹亮, 我与兄弟战黎明征落日, ...

  • 春雨

    一抹春风花满园, 两滴寒露润梨枝; 晨蛙夜婵听春鸣, 冬泥雨润万物苏。

  • 桃花缘记

    春风无意桃花落, 桃花有情续尘缘, 尘起尘落随风去, 万里渡口尘花见, 谁说有缘无相识, 来年渡口桃花开, 昙花一现也是情。

  • 种红豆的孤岛

    夜里无声, 静的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独自一人窗外寻找, 千里之外灯火如星, 一眨一眨, 看透夜的心声, 那里有没有思念的人, 那里有没有知己红颜...

  • 征衣无悔

    寂静的夜晚冷风敲打着窗, 偶尔一声火车鸣笛划破天际, 惊醒了无数游子的心, 纵使有春天的气息, 也难掩思乡之情, 父母的脸庞依旧那么清晰, 似乎...

  • 寻梦人

    春雨随风拂花蕊, 叶落无声惊鸿雁, 送别寒雪迎花蕾, 三秋相思伴溪流。

  • 我的戎装

    远处灰黄的枯枝, 没有停歇的鸟儿, 不远的村庄灰白相间, 失去了弥留的斑斓, 阵阵狂风携沙肆虐, 直击脆弱的脸庞, 一身戎装早已披上尘土的伪装。...

  • 日记

    心里空唠唠的,不知为什么,总感觉有事情要发生,却又不知道是什么事,就像当年高考一样,马上知道成绩却又不知道的恐慌,不知道是最近因为天气寒冷,自己...

  • 月无眠

    夕阳西下孤影随, 夜深无眠星无色; 枕边浓饮祥云舞, 黄灯相伴阅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