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浣溪沙

    人自风流水自愁,堂前欢喜梦时忧,相思遍处是沙洲。 燕子南北两新社,朋旅东西各自游,寒窗独望小银钩。

  • 秋夜抒怀

    少时恣意狂, 而今攒眉度。 梦里水迢迢, 梨花无觅处。 酒徒须尽欢, 自言青春负。 荒烟凉雨夜, 鹃啼谁与诉。

  • 浪淘沙令

    持镜对灯黄,懒试残妆,如今憔悴问秋光,对月流珠多少恨,何日归郎? 冷落望轻霜,残影成伤,梦时惊醒倚南窗,借酒浇愁人不寐,泪尽衫凉。

  • map集合优化

    通过map集合减少查询数据库次数 说明:将数据优先提取,减少访问数据库次数示例: 反例: 将嵌套for循环简化成单层for循环,降低时间复杂度 ...

  • 送友人归乡

    欲买桂花赠美酒,劝君此去莫回头。 天涯落日唯剩我,今宵不醉笑千愁。

  • Resize,w 360,h 240
    临江仙

    名利韶华轻弃了,等闲年度低迷。万红灯绿彩沙堤。靡音无曲,堤上有人啼。 厌厌风波残照里,香笺空望无依。夜来庭院雨淅淅。孟光何去,雁叹远云稀。 (双...

  • 春游

    春衫湖畔度夕阳, 唯君独坐恨成双。 红桃绿柳依旧在, 零落鸳鸯自彷徨。 其二 桃李芬芳斗新妆, 小园收尽旧春光。 半晌同游匆匆散, 怨句难书泪千行。

  • 通过注解进行权限控制

    1.自定义注解 元注解介绍 @Target @Target说明了Annotation所修饰的对象范围:Annotation可被用于 packag...

  • Resize,w 360,h 240
    单点登录

    三、单点登录 什么是单点登录?单点登录全称Single Sign On(以下简称SSO),是指在多系统应用群中登录一个系统,便可在其他所有系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