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近期情况

    这期进阶正念和CBT书写 在清醒的情况下,状态比较好,做事也比较有效率。

  • 跟进

    主要目标:关系联结,课程完成 结果:目标实现,但有新问题,课堂纪律不行 方法:寻求资深人士的指导

  • 正念记录

    开始之前,头脑里想法都很多。在深呼吸的时候,大部分注意力都还在想法上,整个人好像是混沌的,想法也是重复重复在脑子里盘旋。睁开眼睛,看着我从草地上...

  • 今日无事

    今日无事

  • 新生的憧憬,不确定的焦虑

    新生的憧憬,不确定的焦虑。 有爱的家庭,支持系统完备,是极大的支持。

  • 2023年新启程?

    PBL教师。 心理咨询师? 接纳、正念、叙事自由。 是个不再只思考,而是动起来做起来的起点? 期待。

  • PBL教师聚会

    今天和童行的线下PBL老师们聚餐交流,好开心好有收获。 喜欢这样的团队,为了自己认可的理念,齐心协力做好事,过程中没有评判、比较、审视,大家遇到...

  • 慵懒

    这次春节是过得最慵懒最放松的一个春节了。 不追求同频、共识,打哈哈一样开心过。 没有了压力,也没有对抗。 睡到日上三竿,松懈得不知时日过,今夕是...

  • 今日收拾

    今日基本把家里都收拾得干净妥当,准备过得干爽舒适的年。 三年大疫之后,今年要回娘家,希望开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