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Resize,w 360,h 240
    秋意浓时冬来报(平水韵)

    秋意浓时冬来报(平水韵) 十里桂香秋意浓,蒙蒙细雨隐花容。 至今二十四年景,过隙流沙无影踪。

  • Resize,w 360,h 240
    深山

    今日深山又见雾散, 晨露浸湿了衣褂,日出 速爬过山头;袅袅炊烟 ,茫茫大山。只有一户斑驳老房,虫声鸟叫 混鸣交响,竟难有人言。 生动的红色,青灰...

  • 浮萍(平水韵)

    生似浮萍草,飘零无所依。 偶然寻觅处,迷障忘思归。

  • 夜与醉

    躺坐屋顶,瞭望星空, 星星为棋, 我与月亮共执手。 向春风借杯老酒, 酒消三分, ...

  • 曙光

    乌云飘来遮了太阳, 万物黯淡, 初时,觉得无谓, 久时,忧虑焦躁。 没了太阳,只剩黑暗, 如何行走? 几缕白云抵挡, 乌云嘲笑着,吞噬, 好似一...

  • 过年(平水韵)

    中华文化史相传,亘古情怀永不眠。 只道儿时最盼望,新衣糖果话新年。

  • 归家(平水韵)

    遥遥数百里归途,高铁穿梭过九衢。 合眼凝神才片刻,故乡美景忘江湖。

  • 2020元旦(平水韵)

    整点钟声一岁除,二零期望许年初。 平安喜乐今生愿,不负韶华万卷书。

  • 好景君须记(平水韵)

    闲看光阴轮几回,冬寒归去把春催。 待时万物新颜色,勃勃生机好景来。

个人介绍
文字收留了内心的荒芜,写想写的文字 ,感受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