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2018-02-18

    没有崔斯坦的日子里涵涵要自己走下去 会有的 涵涵没有崔斯坦但是有悦悦 (´∇`)

  • 2018-02-09

    “你还年轻,你还有未来,不要被这暂时的苦难所击倒。 你还有喜欢的人,还有去追逐梦想的勇气,不要怕,大胆地去迎接去面对。 小朋友,你的人生还长着。” 是令人羡慕的年纪呢,涵涵要...

  • 2018-02-08

    我真的太缺乏安全感了, 我很害怕, 我感受不到爱。 是这样的吗?没有人能救我,除了我自己。

  • 2018-01-24

    人要学会换位思考 但不能每次都是我为你着想啊babe 你可是从来没有为我考虑过呢 略略略 致那个令人失望的女孩子 说白了就是你办的不叫人事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过得实...

  • 2018-01-24

    挺好 祝福 涵涵不能输哦 女孩子的胜负欲实在是强得过分了 我不管 我最牛逼 老子不谈恋爱 儿女情长影响我行走江湖 哼 反正我会更加高高瘦瘦白白 学习还好 唉 想想就优秀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