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Resize,w 360,h 240
    偶得

    三年将满,未曾细数,时光的手,便已将我推到了再一个十字路口。我害怕做选择题,4个选项,往往能排除2个,可是仅剩的两个,却需付上余之心力,然常不得...

  • 诗与谁言(二)

    我不知道在哪里见过你, 可是, 那轮廓, 已渐渐模糊。 今日的偶遇, 是无意, 还是命中早已注定。 曾是谁的荒城, 迷了谁的荒年。

  • 诗与谁言(边塞篇)

    瑾夜至,歸路有歸人,翹首盼确,未是故人顏。夜半驚覺醒,知晓誰淚?夢裡終逝,輾轉再難眠,苦夜寒涼,待等天明。念念念。 流年惑,塞外硝火起。一碗濁酒...

  • Resize,w 360,h 240
    雨巷

    散人闲步空庭处, 南歌子, 风景易, 未晓时光逝。 细听雨打东墙, 空回溯。 陌上谁家, 伊人独秀, 声声几时休? 夜寂静, 寒声碎。

  • 毕业又一季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的来去匆匆的大四学长学姐们,独成一道风景线。 他们换下平时充满青春气息的衣物,换上略显成熟的职业套装。手里揣着最多的不外是...

  • Resize,w 360,h 240
    彼岸花

    花开花落不相交, 相知相识不相守。 曼珠沙华花彼岸, 黄泉碧落宿忘川。

个人介绍
相遇,埋下一粒种子
从此,你的名字
便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诗
执手,相守,白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