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新的旅程

    六月的天,却热的能把人晒干。锁好店门,我慢悠悠的往校外走去,在走廊上捡到了一个由红绳带着一个透明的跟玉似的坠子,没有留意到对的旁边用一个断掉的铁...

  •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

    2017年7月26日,夏,天气晴 沈阳市四环外,一幢居民楼,五楼,我坐在电脑面前玩着游戏,一款名叫《QQ农场》的老游戏!在春节是更新的,变成了一...

  • 我的旅程(综穿)

    前言 我叫莉莉,二十七岁,结婚两年,平凡的女人,最大的爱好是看小说,总幻想有一天我也可以想小说主角一样,拥有金手指,很完美。 得天眷顾,没有想到...

  • 旅行者

    平凡的人生,让我麻木,需要一些刺激让我觉得自己还有呼吸,使我知道我还活着!我期待拥有一场奇幻的旅程!!!

  • 旅行者

    死亡,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一种解脱。现实的残酷,让心里脆弱的我无法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