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在努力想清楚

    我相信,有因有果,我的冷淡可能不是天生的,不知不觉间就形成了这样的性格。 我渴望,期待回家的心情,而不是一想到回家就是糟糕的脏乱差。 我喜欢,和...

  • 愿我的成长给家庭带来更多的幸福

    学会和家庭分享幸福和痛苦

  • 点滴

    关于“裸条”,心中充满疑惑,不管怎样,爸妈给的生活费是一定会满足基本生存的吧,既然这样,何必给自己施加压力?没有必要攀比,不应该这样看轻自己。

  • 想赚钱的心情在没钱的时候最迫切

    爸妈又一次陷入了经济危机里面 心里很不赞同他们的理财方式 可是我不一定能改变他们 这个时候 只想自己多赚点钱 先让自己不缺钱 然后再改变他们

  • 此时很纠结

    中午就想说不带手机上课,结果还是没忍住,现在想不用手机,但是还是没忍住。

  • 我爱你

    泡脚的同时,想着下周吃什么,这个时候觉得我很爱你。不知道为什么。

  • 《断舍离》于我

    看完了《断舍离》,对我影响不大,大约是因为看了两遍,觉得没有新意吧。我觉得有可能的话还是选择现场听山下英子亲自讲,看书的共鸣不太强。 要是有人...

  • 说好的努力做一个负责任的人

    说好的不能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所以我要努力。 对自己依然不太满意,容易陷入逃避的情绪,我觉得不太好,要敢于向前走,come on, 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