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西游记》

    我最爱看的动画片是《西游记》。故事从孙悟空出世大闹天宫,写到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保护师父唐僧去西天取经,一路历尽艰辛,降妖除魔,经历九九...

  • 10月7日

    我昨晚看了一个恐怖的动画片,是恐怖奶奶,我还看到里面一个恐怖爷爷干掉了两个恐怖奶奶,我看完这个动画片,我就画了一幅画,我画的这幅画是恐怖奶奶的

  • 10月5日

    因为我的新牙长出来了,乳牙还不掉。 所以爸爸就带我去看牙医了,医生先给我在牙上抹上点药,再用扳手给我把牙给拔下来,然后医生拿一个药棉放在我嘴里,...

  • 10月4日

    我和爸爸妈妈去口福饭店吃饭了,还有小姑一家和婶婶一家都来了。吃的是糖醋里脊和粉皮还有大葱肉的饺子。我可喜欢吃了。

  • 10月3日

    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我哪儿也没去,在家做作业了,完成的作业有:每日五题、语文数学试卷各一张,习字一篇,阅读打卡,还有这份简书。

  • 10月2号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爸爸还给我买了两盒积木。我和姐姐妈妈爸爸都去奶奶家过生日了。我买的那两盒积木的名字叫第五人格,我可喜欢了。

  • 10月1日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沧州了,姐姐因为学校有活动她没跟去。我和爸爸在公园里买了两只小乌龟。和爸爸坐出租车的时候,盒子里的水撒到了车上,司机...

  • 9月29日

    今天午写数学老师让用脱式计算21口算题卡21页,我没认真听老师的要求,结果都用竖式计算,白做了。晚上我在都改过来。以后我一定认真听老师的话。

  • 今日见闻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奶奶去沧州了,我们先去的明珠商贸城,在那里爸爸买了一件衣服。我们又去了京津之门小区,那里有很多的小喷泉,那里还有一个大缸,里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