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狂生小序

    月,七尺弱冠,一介书生。无旷世奇伟之才,淡翻覆云雨之志。若闲鹤栖水之浅寄,禀游驹狂饮之阑欢。 嗅芳草以食苹兮,简车不复而尘桑。渺沧海以叹木兮,白...

  • 夏行

    清流独戏水,林荫小径踏歌行,炎暑听蛙鸣。清风微拂面,略有闲情,无浅草没马之感,却亦静心。酷暑虽难耐,别有风情。听虫鸣,赏鸟情,静谧随心,人自有情。

  • 夷陵,夷陵

    巫峡烟雨夜微茫,两情相悦,自难忘。 山城雾气水漂长,四目相对,蜜心房。

  • 风再起时

    现在,一些事情好像更透了。 不管曾经的执念如何, 有些人真的不算同一个世界。 纵使希望的光环可以掩盖事实的无措, 翌日,风再起时, 有缘再见吧!

  • Resize,w 360,h 240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或许,你只是我人生的一片飘云,我是你生活中的路人甲。 若只如初见,或许,我们只是擦肩,留下一个甜甜的笑脸。 若只如初见,或许,不会有...

  • 守or手

    清晨,车窗,小站, 柔风,细雨, 沥青路的车声也很平静, 公园是花甲的青春, 校园是弱冠的黄昏, 品风的味道, 步,一步 ,一步步……

  • 稻草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题记 希望思绪像金色的稻草,永远的金黄,璀璨,充满...

  • 舞者,不量以风华,举其行于阅心。 仁者,不赞以大爱,表其真以阅人。 伪者,不唾以狡诈,露其意于阅历。 狂生者,不以虚伪图阅历,不以卑亢留阅心,不...

  • Norm

    Unfairness is a norm Now the experience is to not cry later Only when I'...

个人介绍
不过是写写生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