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15

    已经上班,在一家小型药店,面对的是各种对亚健康状态的人群……

  • 2017-10-16

    不说来生,因为我们没有来生,只有好好过这辈子才是真的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爱着我们的人。

  • 2017-10-08

    心里有永远也修复不好的伤疤,让我如何能无所谓的面对你们。我不会再为了谁而牺牲自己。

  • 2017-10-05

    自从睿森给我表白过已经两天了,这两天,我和寝室的佳乐和子涵一直在校园里逛,昨天我们迎来了我们的最后一个室友澎伊伊,她是来自厦门,也许是南方的开放...

  • Resize,w 360,h 240
    老公和宝贝

    很爱他们俩, 我和老公是彼此的初恋,我们都不是很优秀,家里也不是很有钱……我们的孩子我自己在家带,也有很多不顺,也有吵过,但是老公几乎不会和我争...

  • 第三章:表白

    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离家这么远,所以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都难免要诉一下离家的哀伤……宋乐佳是一个比较外向和乐观的女孩,离家远对她来说是自由,虽然想...

  • 单车后面

    坐上了郑睿森的车,心跳的很快……车速不是很快但是耳边的风都是热的、是暖的、是甜的……我不得不承认我对这个同班三年的同学,是很有好感的……“抓住...

  •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九月的天气有些湿湿的热,整个心都有点湿漉漉的…… 我叫肖青青,今年我以670分的成绩考到了上海最好的大学,当我收到通知书的时候,我们全家都欢...

  • 回家

    这里所说的回家是回老公的家,也就是我的婆婆家……我一直不能把把婆婆家当作自己的家,即便已经结婚两年了……这也许是天下所有妻子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