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云丹mum 谢谢你的赞美。我现在只身一个人在乡镇村野,但是心里异常平静。主要是,这一段时间对我来说特别珍贵。好吧。我现在又要写一篇此刻不写不能自己的拙文。

    2017-08-11

    “娘家人”来看我们啦 8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盐池县宣传部等一众“娘家人”,到我的驻村点青山乡旺四滩村,给我提出“三留”要求,我现在把“娘家人”这份...

  • @落红hon 同意。我觉得马尔克斯的这个见识,能缓解很多人对友谊和人情的疑惑。

    马尔克斯面对女人、声誉和友谊如是说

    照说,我不该和马尔克斯有什么关系。 喜欢他,成为他的粉丝于我是个偶然事件。2012年济南冬季平常的某天,我到同门宿舍闲逛,听他同屋一个外国文学专业的朋友说,他导师如何痴迷马尔...

  • @落红hon 坚持梦想很辛苦也很孤独,但是只要路走对了,也会顺路收获声誉和幸福。

    马尔克斯的成功也并非坦途

    “当马尔克斯谈马尔克斯时,他会说些什么……”《番石榴飘香》的封腰上推介说,这本书是打开马尔克斯世界的钥匙。 的确如此。 读这本书之前,我刚艰难地看完《族长的秋天》。此时,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