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我的小说习作《落魄文具店》一页,模仿小川糸的《山茶文具店》

    我的小说习作《落魄文具店》一页,模仿小川糸的《山茶文具店》 我住在位于北京市的一座村舍中,属于顺义区的最东边,过了一处铁路桥便到了平谷区。虽说家...

  • 我的泰国五日游记:一,起飞和降落

    去泰国前我在网上搜有关泰国的游记,可惜几乎所有都是和吃喝玩乐有关的攻略文。那不是我特别想看的。我是想看的是去那里的人的故事和他或她看到的故事和所...

  • Resize,w 360,h 240
    原创,职场寓言故事《丢石子的乌鸦》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人非草木,焉知草木有无情?焉知鸟兽有无智? 千载不变云和月,唯独人心难思量。人易写,人亦难做难说难写………那就写个三...

  • 通背拳

    拳打通背肩挑弓, 家藏千趣各不同。 半辈小牌农单汉, 夜路奋发风雪中。

  • 标题111

    北京农村大叔梦想建个和老物件有关的农家院,你觉得他会成功么?

  • 相机

    9国产东方120双反照相机(关联海鸥4B,牡丹双反,华蓥双反,友谊双反) 东方120相机是天津照相机厂于1977年开始投产的双反定焦相机。...

  • 老水杯

    老物没有多金贵,却能带吾时光回。不是宋窑珍珠盏,仅乃岁月不弃杯。

  • 寒露

    寒露过后天气凉, 屋灯映影上短墙。 睡前有事尚要做, 拍段视频话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