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想你

    莫名奇妙的压力, 无处躲藏的焦虑, 我又何尝不想你? 这无需遮掩的亲昵。 我也好想抱抱你, 衣服上的折痕残存着的, 我的气息, 也感受到了苦意。...

  • 慈母

    游子临沧海,踌躇局难掰。 慈母慈颜言,笑声朗心弦。 上言添冬衣,下言长相忆。 但求朝露缓,卧冰来反哺。

  • 前任攻略观后感—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看得非常揪心的一部电影。可能因为自身感情方面的贫瘠,很难有深刻体会和感悟。没有像很多人一样哭得稀里哗啦的。唯有两个字总结:复杂。 ...

  • Resize,w 360,h 240
    孤胆特工—观后感

    人活着总要有所支撑,特别是在逆境之中。或者说,人需要依靠。这种依靠可以是某种东西,可以是一个信念,也可以是一个人。在一切都很平淡时,它暗藏...

  • 归途

    春秋未变人不改,不待梦醒磕满头。 绵绵千里不过尔,辗转反侧尤未有? 朦胧境中意佳洽,惟恐镜月难自留。 不似旁人力拉弓,一身孤胆血中游。

个人介绍
我是井底的一只小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