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检查打卡记录第39天

    2012.2.7日今天我们学校发了课程表,要求过完后停课不停学,也开了语音会议,说了各项要求。得做做上课的计划和要求了。

  • 坚持打卡记录第38天

    学校发通知,让学生都回到驻马店家中,再隔离是14天,这样是在为开学做准备呢,家长都急疯了,特别是我们九年级!哎,担忧啊!!!

  • 坚持打卡记录第37天

    2012.2.5这在家里给孩子们直播讲课,慢慢找到了感觉,上午备课,检查孩子们听课作业情况,下午讲课,陪自己家孩子学习吃饭,这也挺好的。

  • 坚持打卡第36天

    2012.2.4人是越懒越懒的,原来是用太忙做借口,现在又是懒得动,怎么办?提不起精神,开学又会累的像狗一样!

  • 坚持打卡记录第35天

    2012.2.3日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原来觉得是多幸福的事,现在觉得好难受,每天都昏昏沉沉的,这人失去了自由,是多么可怕,真是爱情城可贵,生命价...

  • 坚持打卡记录第34天

    2012.2.2日今天开始给孩子们讲视频直播课,还真是不容易做,第一次还是紧张的,马上要修炼成仙了,无所不能…

  • 坚持打卡记录第33天

    2012.2.1日,本来是和阳光明媚的日子,可是也只是在阳台上坐会,睡的实在是难受,其实应该可以静下心来学习的,可是就是达不到这种境界,事多,心...

  • 坚持打卡记录第32天

    2012.1.31日今天更没有了过年感觉,只能是吃,睡,吃,要当猪养了啊!!!!

  • 坚持打卡记录第31天

    2012.1.30日,由于疫情噬灭,门不出,年不拜,亲戚不走,在家睡大觉,这是要把过去一年缺的觉还有新一年未来的觉睡完啊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