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把心放下

    如果你说的话别人不听,就把心放下吧,何必彼此伤害,把心放下。

  • 多为别人想想

    不是我们关系不亲密,而是我们首先懂得为对方着想,其次明白凡事还要考自己解决,以理智的心态和成熟的方式对待别人,如此,关系才能绵密而舒服。

  • 爱和理解

    只要孩子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和理解,尊重和信任,压抑的情绪就会释放,也就不会再纠结,从而学会慢慢自律,自我要求,或是愿意配合我们。

  • 投射

    投射老公开心快乐的工作,放下所有的担心,用坦然的心态面对当下生活所赐予我们的一切。投射儿子爱己及人,接纳周遭美好的事情,走向正规的生活,学习。投...

  • 认账

    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行有不得,反求诸己,最近很有感悟,这就是锦明老师说的接纳现状,佛家的:认账,灵性学里的我是我的世界里的因,我对于我的世界负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