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在简书的第一天,想要说的话

    我一直佩服那些每天坚持写作的人,纷纭扰攘的时代,能做到静心沉淀,享受孤寂,真的需要很强的自制力才能抵挡外面世界所带来的形形色色的诱惑,每一个写作...

  • 我们必须得利用好自己的时间

    我上了大学后,因为不想在女朋友面前丢人,所以一口气报了三个学生部门外加一个学生社团另有一个考证班。在开始前,我像很多眼高手低的人一样,只要到时候...

  • 为什么你成功不了

    抱怨自己出不了成绩,有可能是, 第一,你的努力还配不上你想要的结果。 第二,你还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努力。 可能还有一个更残酷的事实,别人都比你更努力。

  • 你该怎么改变

    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改变,但我知道我会怎么改变。 我会在今晚的此刻,写下我明天要做出的改变,明早不睡懒觉,爸妈做早饭的时候拿起手机背单词,吃完早饭开...

个人介绍
我们努力之余,总会发现有的人即使我们努力了也不能逾越,这可以说是平凡的由来。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要去放弃努力,因为平凡不是平庸,平庸意味着你被生活牵着鼻子走,人生短暂,何不放手一搏,大不了失败,万一成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