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2020春节

    今年春节发生了百年一遇的重大疫情,很多不敬畏自然界的人们因为长时间的毁坏大自然,残害野生动物,遭受了来自大自然对人类巨大的残酷的提醒,新...

  • 2020新的一年

    19年春末夏初,经历争争吵吵,分分合合,日趋成熟的两个人又为了生活,为了孩子,为了方方面面走到了一起。半生已过,也没争出个谁高谁低,经历...

  • 年货

    烤糖火烧 做牛轧糖 炸麻叶,沙琪玛 做丸子,蒸糯米丸子,蛋饺

  • 辞旧迎新

    告别2018,喜迎2019。感恩珍惜生命里每一天的珍贵岁月!

  • 爱好

    幸福生活就是自己喜欢吹笛子,楼下来的邻居是吹萨克斯的!每天沉浸在悠扬的音乐里……

  • 长假

    2018年的长假从10月11号开始了,家乡的天气还没冷,和娘亲就出门来三亚了,一天的奔波,幸幸福福落地三亚,这里真热 ,我喜欢温暖、喜欢夏天,喜...

  • 南方

    鸟儿要去温暖南方那个小小巢穴了,感恩美好!会想念……

  • 爱自己

    永恒的主题,好好爱自己,由内而外。做对自己负责任的人,开心面对未来过好每一天!

  • 照顾好自己

    力所能及的照顾好自己,不给自己添麻烦也别给别人再添麻烦,心疼我的人尽心尽力照顾我,我改变自己不再无能为力的大包大揽,徒增烦恼!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