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适配关键在于修改DisplayMetrics中xdpi的值,但不知系统什么时候会reset这个值。存在一定的适配失败风险。

    一种粗暴快速的Android全屏幕适配方案

    转载请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 http://www.jianshu.com/p/b6b9bd1fba4d 目前发现有少量情况没有hold住,具体可能出现问题的场景与解决方案见gi...

  • public final void setItems(List<String> items) 只能是String不够友好, 建议改用泛型,绘制文本时,用toString处理。

    仿ios滚轮控件更新

    自从去年发布了一款Android的滚轮控件,从别的项目反编译过来的后,由于各种原因(其实是懒),一直没有更新,一直拖了这么久,实在惭愧。这次抽空,对项目做一轮彻底的更新,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