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牢骚满腹无济于事

    感谢作者:腊梅5朵 提供文稿:牢骚满腹无济于事 文章手机版有声地址:【点我收听】 欢迎大家前去关注和收听! 爱你们的唯音yue (^_^)

  • 邓丽君:一生浮沉雨打萍,天涯何处觅知己

    感谢作者:婉㚥 提供文稿:邓丽君:一生浮沉雨打萍,天涯何处觅知己 文章手机版有声地址:【点我收听】 欢迎大家前去关注和收听! 爱你们的唯音yue...

  • 自古君心最难测一一汉武帝身边的女人们

    感谢作者:婉㚥 提供文稿:自古君心最难测一一汉武帝身边的女人们 文章手机版有声地址:【点我收听】 欢迎大家前去关注和收听! 爱你们的唯音yue ...

  • Resize,w 360,h 240
    首次亮相

    今天唯音yue的PC版本的基础功能版刚刚稳定,大家可以在上面尽情释放自己的文采,并且可以有小主播们来给你的文章配音哦~ 给喜欢文字,喜欢声音的你...

  • Resize,w 360,h 240
  • 做人要担当

    感谢作者:腊梅5朵 提供文稿:做人要担当 文章有声版地址:【点我收听】 欢迎大家前去关注和收听! 爱你们的唯音yue (^_^)

  • 一地鸡毛也是爱

    感谢作者:独秀一栀 提供文稿:一地鸡毛也是爱 文章有声版地址:【点我收听】 欢迎大家前去关注和收听! 爱你们的唯音yue (^_^)

  • 我敢 Renext

    感谢作者:白夜煮雪 提供文稿:我敢 Renext 文章有声版地址:【点我收听】 欢迎大家前去关注和收听! 爱你们的唯音yue (^_^)

  • 剪不断的青丝

    感谢作者:独秀一栀 提供文稿:剪不断的青丝 文章有声版地址:【点我收听】 欢迎大家前去关注和收听! 爱你们的唯音yue (^_^)

个人介绍
想让自己的文章也有声音版?
想读自己喜欢的文章给TA听?
如果你热爱写作,如果你喜爱播音,来这里,大家一起音阅秀,手机版:http://web.wyy.wangyi16.com
电脑版:http://pc.wyy.wangyi16.com/,微信公众号:weiyinyue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