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19-4-3

    1-最好的关系是彼此成就 2-如果在反思自己做某个决定是否后悔,就假设回到当初是否还会做这个决定,人的本性如此,即便倒回一百次也是同样的结果。

  • 所谓成长

    所谓成长就是接受自己的一切,不再执拗自己认为自己可以抗过所有的困难,接受自己是普通人的现实,努力的好好生活下去。

  • Resize,w 360,h 240
    越来越默契

    两个人熟悉到可以知道对方想说什么的状态,是不是已经老夫老妻了,窝在床上一天,一个人是堕落,两个人一起窝着是幸福,嗯,有点道理 办公座位上的一颗老...

  • 进步一点点

    1-学习快捷键,五个 2-早睡一天 3-报名PPT及excel课程

  • 2019小的flag

    1-学习PPT技能 2-练习快捷键 3-中级2门 4-税务两门 5-cma一门

  • Resize,w 360,h 240
    记录2019

    难得一见的绿皮火车,去河源的必经之路 简单的两日游,全程小师表现很好,会照顾人,行程安排妥当,至少截止现在没有后悔过。

  • 更进一步

    从7.28到12.15将近五个月的时间,关系一点点走近,有争吵,磨合,冷战,以后估计也还有,所有的鸡毛蒜皮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发现自己问没那么讨厌...

  • 长进

    最后我们都过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但是很嗨皮

  • 变淡

    褪去了原有的激情,感觉慢慢变淡,没有拥抱,没有眼神的交流,只是责任和义务,突然觉得没劲,连想沟通的意愿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