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Resize,w 360,h 240
    要么去海里做鲨鱼,要么去菜市场做咸鱼。

    1.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2.可能永远没有勇气说出那句喜欢,比...

  • 愿你安好!

    你总是在意别人的感受,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想别人不开心。对方一失落,你就紧张。对方一道歉,你就心软,甚至觉得自己生气都是在计较。你傻傻的背着别人...

  • 小时候想当孙大圣,现在想当赵公子,可现实让我变成了陈勇强。

    一、当你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只用“嗯”表达你所有想法的时候,你就成熟了。 二、你不会发现自己有多强,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你身边的支点都倒下了...

  • Resize,w 360,h 240
    坐什么车不重要,重要的是路边的风景!

    路,不仅是距离,更是一种经历。沿路的风景只是风景,尽管美丽;沿路的相遇只是相遇,尽管不舍;沿路的感动也只是感动,尽管心动,也是枉然。

  • Resize,w 360,h 240
    情为何物。

    问世间亲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掩泪长问,相见与离别中到底蕴含了多少真心相爱。

  • 直到……

    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怀抱!

  • 曲终人不散!

    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的牵绊。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 做人别太漂,头发别太高。

    1.是不是我这么光芒四射,才晃得你胡说八道? 2. 我一在强调做人要低调。可你们非要给我掌声和尖叫。 3. 别总嚷嚷世界抛弃了你,世界原...

  • 爱是永恒的主题曲。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

个人介绍
我觉得一个人有了痛苦才能体会快乐的存在,只有曾经的痛苦,才有如今的快乐。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