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两会前夕(七绝)

    阳春三月渐清明 四路精英聚燕京 昼夜桥头轮值守 长街十里满新旌 本文发表于2023-03-0111:41,被阅读过106次。

  • 花朝节(七绝)

    花朝不见百花开 李杏方苏笑落梅 蝶舞蜂飞时待日 君如绽放我欣来 本文发表于2023-03-0309:31,被阅读过106次。

  • 阅竹图

    偶阅竹图,挺拔苍翠,绿荫掩映,绿皮空心。故得之 春为食笋秋为竹 万木迟成我速材 数尺今朝埋瘦土 一坡明日翠丘台 欲依草宇听童诵 何驻深山伴鸟哀?...

  • Resize,w 360,h 240
    玫瑰带雨(七绝)

    不惧风云入梦来, 千枝万簇对秋开 红颜带雨争芳艳, 惜玉怜香情满怀 本文发表于2023-08-2706:29,被阅读过108次。

  • Resize,w 360,h 240
    红海棠

    欲紫还青面露羞, 星星点点满枝头 本为美味口中物, 却立园中供览浏 本文发表于2023-08-2418:23,被阅读过110次

  • Resize,w 360,h 240
    东坝休闲公园(七绝)

    移居东坝度清闲 漫步晨曦绿甸间 观草何须科尔沁 京隅此处胜南山 本文发表于2023-08-2214:49,被阅读过116次。

  • 知秋

    步韵郑校长转发视频,原玉: 秋风瑟瑟日渐凉, 满目山河叶落黄 思雨绵绵风中尽, 烟波浅浅雾中藏 花开花落知何处, 云展云舒岁月长 万丈红尘终有老...

  • Resize,w 360,h 240
    喜聚

    杨工为同学相聚湘潭江麓题七绝诗,高挂在上: 多年四海各行舟, 千里随缘聚小楼。 旧影春容已不在, 红颜知己醉金秋 和一首《喜聚》 莲城喜聚正金秋...

  • 京城春早

    又是一年春问好 桃梨初孕柳丝飘 连翘领放黄无叶 乍暖还寒尘雨潇 2024年3月于北京海淀 尘雨潇:指沙尘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