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18.8.13有感

    人生如旅行,亦是一场修行。 沿途总是会遇到许多景色,或许会停下脚步欣赏一二,但总不能为此而原地停留。 执着并不是一件好事,特别是在感情上面,想得...

  • 18.8.13小记

    去年我说喜欢的人,今年已经不喜欢了;去没有遇到的人,今年已经遇到了;哎,讨厌,怎么又喜欢上了呢。

  • 对抗黑狗第一天

    凌晨一点半,抑郁症发作,莫名其妙开始哭泣,开始歇斯底里的哭泣。那一瞬间,我感觉我要死了,但我想活着,可我又想就此死去。打开手机给朋友打电话,哭了...

  • 2017-12-01

    今天抑郁症发作了,我从未如此绝望……

  • 2017-07-15

    你明知道可能没有结果,你明知道可能会身受重伤,你明知道他可能就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却还要向他走去,只是为了那小小的也许。

  • 2017-07-15

    单相思的人很勇敢也很懦弱,勇敢到在不确定对方是否喜欢自己的情况下就奋不顾身的先喜欢上了对方,却又懦弱到只敢把喜欢深藏于心,甚至害怕对方知道。只是...

  • 2017-07-15

    单相思的人总是喜欢自欺欺人,总认为对方做的一切都因自己而不同,总以为,自己于对方是独特的存在。却不知在对方眼里,你与其他人别无二致。

  • 2017-07-15

    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但其实,你不过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