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新时代·传统·新文化

    传承中华文化,绝不是简单复古,也不是盲目排外,而是古为今用、洋为中用,辩证取舍、推陈出新,摒弃消极因素,继承积极思想,“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

  • Resize,w 360,h 240
    你的大学“回首应是无悔”。

    有人说;人的一生很漫长,有很多苦难等你去经历,其实我觉得,人的一生很短暂,朱自清老师在匆匆中有这么一句话:“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

  • 淡妆遮面“木芙蓉”,迎霜花开。

    《石林燕语》云:“出于水者谓之草芙蓉,出于陆者谓之木芙蓉”;木芙蓉之花稍类芙蓉,而生木上,故有此名,其花若人面绯红,然色易改,初生浅紫,后渐深至...

  • 蝶恋花·泪湿罗衣脂粉满

    泪湿罗衣脂粉满。四叠阳关,唱到千千遍。人道山长水又断。萧萧微雨闻孤馆。 惜别伤离方寸乱。忘了临行,酒盏深和浅。好把音书凭过雁。东莱不似蓬莱远。

  • 武陵春·风住尘香花已尽

    风住尘香花已尽, 日晚倦梳头。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语泪先流。 闻说双溪春尚好, 也拟泛轻舟。 只恐双溪舴艋舟, 载不动、许多愁。

  • 醉花阴·薄雾浓云愁永昼

    薄雾浓云愁永昼,瑞脑消金兽。佳节又重阳,玉枕纱厨,半夜凉初透。 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 一剪梅·红藕香残玉簟秋

    红藕香残玉簟秋。 轻解罗裳, 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 雁字回时, 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 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 ...

  • 如梦令·谁伴明窗独坐

    谁伴明窗独坐,我共影儿俩个。 灯尽欲眠时,影也把人抛躲。 无那,无那, 好个凄凉的我。

  • 如梦令·昨夜雨疏风骤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个人介绍
烟火,自带一种落寞,绽放在星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