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Resize,w 360,h 240
    三行情书 - 生日

    日子本平淡无奇, 因为有了你, 从此变的有意义。

  • 独木桥

    孤独的桥立在水里,伸向海里, 可怜的人走出眼里,留在心里。 你在桥上阳光灿烂, 我在路上风雨兼程。 也许不再重逢, 没有交点,却有始有终。

  • Resize,w 360,h 240
    三行情书 - 神与人

    你是我的女神! 快饶了“女神”这个词吧! 那我们现实点,下凡到人间,改成:你是我的女人!

  • Resize,w 360,h 240
    三行情书 - 电

    一到冬天身上总有静电, 所以就特别想碰碰你, 因为或许只有这样才能电到你。

  • 三行情书 - 证

    你不是把你的下半生都抵押给我了么? 有什么证据吗? 那我们去民政局办个结婚证吧!

  • Resize,w 360,h 240
    三行情书-你的名字

    看,你的名字! 和你人一样美, 以至于遇到和你同名的人都会有莫名的好感。

  • 谈恋爱也要守底线、讲原则

    前一阵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让“底线”和“原则”这两个词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底线和原则听上去都是高大上的词,好像和谈恋爱离得挺远,但其实谈...

  • 与人交流最大的善意是留以思考的余地

    交流,就是交换彼此的想法。在与人交流时,我认为最大的善意就是给对方留以独立思考的余地和空间,而不是有意无意地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对方。这样才能实现...

  • 你像

    一只高傲的猫, 任性而又爱撒娇。 一本厚重的书, 生涩且令人费解。 一座莫测的渊, 听不见声音回还。 我想养着这只猫, 读着那本书, 对着深渊呐...

个人介绍
君子不器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他不是在寻求什么幸福,也不是逃避幸福而奔向他方!
A man is not made for defeat.
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废必至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