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第110天

    公開の日記は終わりました!来到日本也满打满算超过100天了,虽然没有做到每天都写,但是也很高兴养成了记日记的习惯。有事多写点,没事就一句。在开始...

  • 第109天

    嗷呜,累。不过好玩。睡

  • 第107天

    正常的一天。 开了个会搞定了导师临时扔过来的一个任务。明天是跑步好呢还是游泳好呢?

  • 第106天

    正常回校,不过偷了会懒>< 明天继续怼报告

  • 第105天

    快活不知时日过。 新年假期放完了,这7天只有1天没去学校。也玩了不少,接下来就要忙了。睡

  • 第102天

    充实的元日。 早上看了日出(晚点写篇经验?),晚上去了六本木,好累。不过早起感觉这一天长了好多,以后也可以试着再早起点。

  • Resize,w 360,h 240
    第101天

    这本手帐也算是“用”到了年底了吧。 看着年初写的东西感触良多。非常多的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想说的基本上也在年终总结里面写过了。结果用完的只有手帐附...

  • 第100天

    欢呼~100天啦。周五,照例在学校呆了一天。我才不管放假不放假的呢,当然潜台词是我还有好多个报告要做。确定了1月1号的行程,看来那天还有点时间回...

  • Resize,w 360,h 240
    第99天

    早上竟然还有几个同学过来,不过到6点就都走了。习惯之后觉得这种安静的氛围还是很舒服的嘛,难得有那么几天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