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Resize,w 360,h 240
    2023活出自己

    2023 《活出自己》得到APP 古典老师的超级个体课程 薄老师的医学通识50讲课程 学习笔记 Dale: 2023.01.01 只有能帮助人的...

  • 第一次一句爱你,妈妈

    晚上下班回到家,孩子让我陪他一起看电视,我和他一起坐了会。时间很快,洗脚以后,他们先回房间去了,我在后面用洗脚水洗些换洗的袜子之类的。睡觉之前他...

  • 2021-1-5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5天了,照照镜子,发现自己好像又老了一些。头发虽没有白几根,脸上却多了皱纹和斑点。气色也不太好。告诉自己新的一年,我准备对自己好...

  • 睡不着的人多吗

    夜已经深了,白天打扫卫生已经很累了。可是我还是睡不着,最近的生活作息时间全乱了,要好好调节下了,晚安,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晚安!

  • Resize,w 360,h 240
    关于囤物品

    2020年1月1日,我在轻工超市买了五百多块东西,其中大部分是走亲戚的时要用的牛奶,和一些肉,蔬菜等,超市元旦节有抽奖活动,我买的东西多,抽奖次...

  • 说好的早睡呢

    前不久给自己写的新年计划里,有一条要早睡的,这不,这个点了还没睡,罚我自己明天八点起床。晚安! 。

    0.1 93 0 1
  • 想……

    说好了今天给家里打电话,问问孩子怎么样,最后没有打,说晚上下班了和他视频聊聊,最后也没有,想对孩子说,天气冷了,妈妈想你们了,都要好好的听话。想...

  • 又一个失眠夜过去了

    昨天晚上在厂里吃晚饭,感觉嘴巴起泡了,果不其然,又严重上火了,每次吃瓜子就嘴巴起泡,上次也是这样,我不吃别的零食。就爱嗑瓜子,现在这点爱好也让我...

  • 都说夜长梦多,果然不假

    昨天十点入睡,晚上老是做梦,梦见他回来了,翻身想去抱抱他,结果抱到的却是小妹的腿。然后还梦见自己考科目二过了,心里想的,梦里都出现了。

个人介绍
我相信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不管生活里有怎样的困难,相信自己都能好好面对,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