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345」感恩周末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阴 第「345」次感恩。天气真好,做做家务,看看书喝喝茶,就是一天。

  • Resize,w 360,h 240
    总有一个代表,承担家庭的病

    我真想早5年遇见这本书。 这是我看完这本书后,由衷发出的感叹。在这本《心理治疗之路》里,河合隼雄——日本国宝级心理学家,日本第一位荣格分析师——...

    2.2 2725 28 72 2
  • 「230」感恩脖套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阴 第「230」次感恩。 日本人在做骨头的产品上真是有一套,这个脖套,带上之后久坐脖子也不疼了,真·神器。

  • Resize,w 360,h 240
    女人都会遇见三个男人,成熟女人能遇见第四个

    爱情是什么? 自情窦初开的那一刻起,我们便会时不时追问这个问题,但几乎没有人会给出完全相同的答案。有人说是不为来生的相遇,有人说是红玫瑰与白玫瑰...

    1.1 651 3 7 1
  • Resize,w 360,h 240
    心理咨询师的三重境界: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在心理咨询界,“中德班”是个近乎传奇的存在,被称为中国心理治疗的“黄埔军校”。 不仅是因为他们极高的入场门槛、严谨的培训设置、超长的受训时间,更...

    0.3 2124 2 12 1
  • 「048」感恩黄桃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晴 第「048」次感恩。 这种水果产自长寿之乡麻阳,很甜很香,每一年都要吃掉不少,到了采摘的季节了。好吃!

  • 「027」感恩笔记本电脑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晴 第「027」次感恩。 用了很久了,有三年了吧,也没有很爱惜,但是一直用它完成了很多事情。 感恩这些年的陪伴,希望...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搞垮一名心理副编

    我以为我会哭。 三周前应聘简书心理专题副编成功,开始了审稿的日子。来,大家感受一下高峰期6小时的流量—— 身为数学渣,我淡定的拿出草稿纸,算了一...

  • Resize,w 360,h 240
    【心理解码】长这么丑,还卖的这么好?

    除了教科书,这真是我见过的最丑的封面。 「注:我与本文中提到的书及人没有任何关系!」 当然,也怀疑过是不是我的眼光出了问题,或者是当今的审美在我...

个人介绍
最喜欢的角色:心理咨询师。
最喜欢的事情:看书。
最喜欢的娱乐:与逍遥大师怼谈。
闲到没空做咨询。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