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0404:假期結束

    連續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放飛自我的心情,也該收一收了。 開始迎接新的一天…

  • 致:最愛的爸爸

    太多的遺憾,造就了多愁善感的我。 獨處的時候,眼淚總是悄悄流。 因為,只有自己才能懂得這份傷感在心頭。 想你,怨你,只有自己明白這理由。

  • 20170404:一生如夢

    歲月總是悄無聲息的從指縫中溜走,就如那微微的風。 曾經的悲哀喜樂,都如那塵土一般,飄落大地,終散去。 一生如夢, 追夢, 終會變成空。 遺憾,成...

  • 20170402 清淚兩行

    那是一首悲傷的歌, 曾經來過,可歲月無聲又無情, 短暫的停留之後, 留下的是永久的離去。 每到這個時候,清淚輕流, 淡淡的回憶, 濃濃的悲傷。

  • 20170401:悲與傷

    這個世界,有很多悲傷是看不到的。 那份悲,妳若未曾體會過,不會懂心底的那份傷。 就算哭過,也不一定有聲。 悲痛,永遠不會消失,只看主人如何隱藏。

  • 20170313:週一,雨

    這個春天總是在下雨,就好像冬天來得比較晚似的。 難得出現的太陽,可惜混雜著有點灰灰的顔色。

  • 冬天

    今年冬天似乎來的比較晚,雨季也變短。

  • 美與醜

    距離總是產生美。 很多人(或游客),對一個地方的美譽來自於淺談或是零零碎碎的語言,但是,若想深入瞭解一個地方,最好的方式是長期的停留與居住,像一...

个人介绍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