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总结,反思,希冀

    距离2018年春节只剩不到1个月时间,回望2017年,也是相对平凡的一年,换了两次工作,毕业一年多,慢慢的摸索到一些社会职场人的一些规律,其实也...

  • 冬风

    呼~呼~呼~,冬天的风似乎格外的想要表现自己的力量,使出浑身解数也要让人知道它的厉害。冬日的暖阳像位慈祥的爷爷,静静地瞅着风的调皮,风知道爷爷喜...

  • 起笔,竟不知下文

    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次艰难的开头,有很多话想写,可又想到合理的布局,应有的逻辑,中心主旨等,我发现语言组织的无力。 发现亦是惊喜,不分早晚。

  • 随笔

    心不能空,每当我觉得无所思的时候我就多想想我的家人,我关心的朋友,因为有他们我的心是满足的。

  • 简书第一天

    今天与简书偶然相遇,发现正是我一直想寻找的某种载体,喜难自胜,于是开启了我的记录之旅。——2017年11月21日

个人介绍
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当下的苟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