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散瞳

    二十七年前,第一次戴眼镜,去的就是中山医院中山眼科医院,二十七年后,又因为配镜怎么配都不合适,而要跟青少年一样去散瞳,在暑假期间,眼科医院人满为...

  • 牙疼(二)

    牙痛犹如遭铁钻, 锥心痛楚扣头冠。 托腮鼓气装模样, 麻痹双颊没话权。

  • 牙痛

    牙痛犹如遭铁钻, 锥心痛楚扣头冠。 托腮鼓气装模样, 麻痹双颊把命悬。

  • 失意人生

    简述:连记忆只有三秒的鱼都说是我太愚蠢才常常遭遇挫折,可见我的挫折有多频发,或许是美其名曰与人方便,在每次遭遇挫折考验时我就善于选择逃离,导致一...

  • 选才选才德

    今日为端午节也是高考的日子,大浪淘沙为的是选择出爱国的人才。所以特作此诗纪念。 端阳缘自灵均死, 高考裁决弟子生。 大浪淘沙留俊逸, 一如既往爱国情。

  • 租房有感

    费尽心思觅一房, 频繁考验令人狂。 为求舒适安身境, 硬把柔肠换铁墙。

  • 三自行动

    自知力·自信心·自控力——“三自教育”培养模式启动! 条条大道通罗马, 何必纠结选在哪。 自信自知和自控, 定能顺利走天涯。

  • 沉默是金

    沉稳追寻梦所求, 默成奉献汝情由。 是非对错君评论, 金石为开等点头。

  • 梦中花

    倚窗望月云遮挡, 对网撩心路径差。 多少爱情无处寄, 拜托姬旦梦中花。 又是一年520,又是一人在践行。一个人时想对着皎洁的月亮冥思一下,云就无...

个人介绍
健康人生,真实自我!——喜欢吟诗作乐,特别是绝句,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