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歌乐书院”里的孩子们(1)

    曾经说过不想当小学老师的我,已经先后两次和这些小学生打交道了,去年暑假在歌乐书院工作了两个月,今年4月我又来到了这,虽然时间还不长,但是我回想起...

  • 可以善良,但是不要没有底气

    我好脆弱,一绝望就会想到死亡。 。对自己说进步的过程是痛苦的,正因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有许多可以变得好的地方,所以,他们才会这样,都是为了自己好...

  • 成功不可以复制,就算是自己的也不行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自己的一点小小成就取悦的人,所以对于考试考好了一点我就会发自内心的开心啊,满脸都是喜悦,我一直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的,直到我遇见一些...

  • Resize,w 360,h 240
    为什么不想当小学老师

    下午室友找我问考研的事宜,不知怎么话题转到我最近要考教师资格证上了,我就说我准备要考的是高中的英语。 她就问:“为什么要当高中老师呀,高中升学压...

个人介绍
Be preparing for an English teacher.
看了那么多文章,听了许多故事,发现喜欢的大都一样,喜欢的人过上了喜欢的生活,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或多或少地成为了优秀的人,所以,我也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才能迎来向往的生活。
It's time to move to a new stage of my life.
To be a bette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