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2022-12-23

    第三天,嗓子开始不舒服,低烧37.6

  • 2022-06-12

    昨天晚上梦见学长了,一整天都在逃避起床时的悲伤。现在好像可以回忆一下,梦见一家叫什么食堂的餐馆,好像我们几个人以前经常去,老板跟我们是好朋友,但...

  • 2022-04-13

    没想到有一天,写论文的时候成了一天中情绪最稳定的时候。

  • 2022-04-11

    今日记录 本不想解释过多的行为,收到意外的理解和赞同。 遇到太把自己当根葱的人,就别给她配什么大酱了,别当是个人就行了。

  • 2022-04-08

    对我来说,行动往往要滞后于情绪,想要行动,必须先把情绪表达出来,才能安定。

  • 2022-04-08

    我也想拥有幸福。

  • 2022-03-25

    在很多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个或者好几个突然离开的人吧。 突然发生的事不太有真实感,它像是很多年前发生的事,藏在记忆深处,偶尔才会记起。又像是在深...

  • 2022-03-25

    a/bc a/(bc) 诅咒我每天做梦都会梦见这个

  • 我因为一个难以形容的原因焦虑烦躁了

    这是一个不太能被同理的原因,因为平时都是自己磨豆子做咖啡,每天一杯风雨无阻。但是现在快递只有京东,预计到达时间一拖再拖,我已经对在解封前买到豆子...

个人介绍
或许写东西会很有趣,虽然一把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