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 Reverse Integer)

    Reverse digits of an integer. Example1: x = 123, return 321Example2: x =...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Invert Binary Tree)

    题目:给一个满二叉树,将左右节点互换。解题思路:一开始就想用递归,但是就是想不出来怎么递归,还可以用栈实现,就是数据结构的知识,感觉还是逻辑思维...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Construct the Rectangle )

    题目:大概意思就是如果假设你是web开发人员,给你一个网页的大小如何算长和宽,最简单的意思就是,给你一个数,你要算出它的最小距离的两个除的尽的数...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Reshape the Matrix )

    题目:给一个二维数组和两个数字,返回一个二维数组,第一个数字代表返回的数组的行,第二个数字代表列。 思路:刚开始想逻辑想不明白,可能是想循环一下...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LongestUncommonSubsequenceI)

    题目:如果两个字符串相等返回-1.否则的话返回最长的字符串长度。原题目:给定一组两个字符串,您需要找到这组两个字符串中最长的不常见的子序列。 最...

  • centos java安装

    从Oracle下载jdk-8u31-linux-x64.rpm Install御载 执行如下命令java -versionyum remove ...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keyboard row)

    这个题目的意思是键盘的字母总共有三行,参数是一组字符数组,如果数组里有全在一行的字符串,将这些字符串组成字符数组并返回。 刚开始我想把这些字母做...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Binary Tree Tilt)

    题目:给出一个二叉树,返回整个树的倾斜。树节点的倾斜被定义为所有左子树节点值和所有右子树节点值之和的绝对差。 空节点有倾斜0。整个树的倾斜度定义...

  • leetcode的每日一题更新(Distribute Candies )

    题目:Given an integer array with even length, where different numbers in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