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社会现象。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很多男人是身边这种朋友带着变成这样,有的骨子里就是花心。我亲耳听到过我身边的男人说:那时候,家里有个你,外面有个她,感觉自己特了不起…

    这社会啊

    认识的一个男人出轨七八年了,出轨对象是一位离婚的女人,女人带着一个15岁的孩子居住在娘家,男人时不时的会去她娘家给帮衬着干点活,有时候女人也会让他留下来吃饭,那架势就好像女婿...

  • 你还年轻,只能说孩子还是等等,这经济状况有了孩子,也跟着受罪,夫妻矛盾会更多。经济条件是一切关系稳定的基础。

    结婚后 负债累累 怎么上岸?

    我是女生,今年马上三十岁了,在体制内上班,一个月加上各种补贴四千多点。 没有结婚之前,手里余钱十来万,生活富足小资,想买啥买啥,家里有车,经常各地旅游,从来不知...

个人介绍
人,往往到了一定年龄,
才会发现,
当初大人们说的全是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