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扁鹊

    临潼区中医院几十年了仍是那么小,仍是“一枝独秀”,而西医院,西医诊所比比皆是。 从中医院向东沿快速干道到兵马俑,再向东沿临马公路...

    1.8 559 4 12
  • [祝英台近]我开出租赎你罪

    客食来,食客往,依婉面香美。负幼添汤,煮面碗入柜。早起晚睡独行,天明自晓,梅花断枝仍现蕾。 眼相对,心烧爱涌汤流,睛眶佳人配。月滚山头,双影走溪...

  • 荷花

    欲看荷花叶已残,秋风瑟瑟柳失蝉。 荷花寨里荷花去,草没房门野雀欢。

    1.2 94 0 4
  • 我和珍深深一起去吹哨

    我和珍深深 一起去村外边玩 一会她要我陪她去吹哨 她说她怕遇上黄鼠狼 她讨厌黄鼠狼在她吹哨时 跟她比高婑 还有 黄鼠狼爱喝她的尿 珍深深天不怕地...

    1.0 88 0 4
  • 七绝 潼关古城

    草木苍苍水绕关,中条华岳断人间。 金城紧锁三州界,更有冷娃抗日番。

  • 好女儿 兰花

    小院一盆兰,驻足爱扶玩。辛苦终得花鲜,厅宇绕兰妍。 美酒六十坛,尽欢喜,同贺婚筵。 郎才淑慧,宾前敬酒,再盼杯盘。

  • 蝶恋花 观上梨花

    春色又撩红玉观,柳翠竹青,屋后梨花艳。 晴雪含情微笑脸,吐香丝蕊蜂蝶恋。 长夜西窗寒雨晚,细细涛声,梦忆梨花暖。 娲女山巅娲女怨,梨花洁美黄河远。

  • 什么是风湿病?

    风湿性疾病是以关节痛,畏风寒为主症的一组极其常见的临床症候群。风湿病是风湿性疾病的简称,泛指影响骨,关节,肌肉及其周围软组织,如滑囊,肌腱,筋膜...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 无题

    新冠隔离宾馆锁,推窗映目早霞红。 疫苗已打身温正,不怕流毒夜鬼声。

    1.9 256 1 13